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频道 > 教苑风采

佛山十中师生勇夺省创客比赛一等奖

来源:时间:2017-01-09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2016122930日,广东省中小学教育创客比赛在广州广东工业大学举办。佛山十中余卫国老师辅导304班陈佳静、蒋丽制作的《楼顶全自动装水和淋水装置》,在全省的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勇夺省一等奖。

为了参加比赛,余老师带领参赛的学生准备和研制了四个月。在研制过程中,学生和老师克服重重困难,利用中午、晚上、节假日来研制。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反复实践和改进,攻克技术难关,并通过区和市的层层选拔,最后参加省的比赛。在强手如林的竞争中夺冠,诠释了十中人的顽强拼搏、精诚合作精神。

比赛的获奖又一次体现了佛山十中“育成功学生、做成功教师、办成功学校”的办学宗旨。

颁奖

辅导老师及学生

获奖学生

奖牌

研制中

反复实验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获奖作品及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