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频道 > 教苑风采

喜讯——佛山十中政治科组获评佛山市中小学优秀示范教研组

来源:时间:2017-04-14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近期,佛山市教育局第二届全市中小学示范教研组创建活动结果公布,佛山十中政治科组被评为优秀示范教研组。410,升旗仪式上,学校领导对政治科组的老师们进行了颁奖,表彰了政治科组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佛山市教育局第二届全市中小学示范教研组创建活动时间从20156月至201612月。在一年半的时间里,在学校的领导和支持下,政治科组认真准备、积极申报,向上级展示了政治科组的科学、高效的教研管理、教研特色和丰硕成果。

一直以来政治科组每位老师积极参加教学改革和课题研究,在教改实践中不断进取,完善课堂教学,深受学生喜爱和同行们的肯定。董蔚老师被评为2015年禅城区教育系统“课改优秀教师”。科组多位教师分别代表区、市参加“示范课”“优质课”的评比,均能取得优异的成绩。近年毕业生中考成绩均有突破,连创佳绩,受到上级的肯定和表彰。荣誉的取得凝聚着全体老师的智慧、辛勤和汗水,可谓实至名归。

升旗仪式上学校领导还对参加其他各项比赛获奖的老师进行了颁奖。

荣誉的取得激励着十中人继续全面、深入推进课程改革,进一步提升学科教研工作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政治科组的老师


其他各项比赛获奖老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