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频道 > 教苑风采

佛山十中举行2017年教学公开周暨家长开放日活动

来源:时间:2017-04-14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为探寻创新人才培养与学校教育变革之道,深化课程课堂改革与培养学生核心素养对接,进一步推动我校“以讲学稿为载体的可持续发展学习方式探究活动”的开展。佛山十中于32223日两天举办了以“学案导学,合作共赢”为主题的教学公开周暨家长开放日活动。

区教育局领导、兄弟学校的老师以及学生家长参观了经过一系列校园环境改造后的雅致校园、教学场所和教学设施,参与了一系列的听课、评课活动。课后,区教育发展中心主任李安清,区教育局教研员周东文老师、晏牧老师、严钦红老师、李益民老师、李剑平老师、唐家强老师、钟宏伟老师还针对教师的公开课进行评课。与会的所有人士都观看了由十中自编的武术扇操、跑操等特色大课间活动。

这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在新课程改革背景下新型师生关系的构建,是一次对自主高效课堂教学的探究和尝试。通过此次活动,推动新课程改革在我校的进程,同时也为广大教师搭建专业成长的广阔平台。此次公开周既是是向兄弟学校展示我校的最新的教学管理成效,也是为了增强家校之间的沟通,让家长深入了解我校的教学举措,进一步推进我校素质教育向纵深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听课


听课


听课


观摩大课间活动


教师上课


教师上课


教师上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