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频道 > 学生风采

2022年佛山十中“新时代好少年”——才艺好少年

来源:时间:2022-09-30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广大青少年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我校通过开展佛山十中“新时代好少年”评选,以“青春向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广泛发掘树立学生中的先进典型,形成学习美德、践行美德、弘扬美德的浓厚氛围

今天,我们一起走近八年级的活力好少年

803 包政炟




最喜欢的一句话:

不努力就是被合并的同类项,我要做那个被提取出来的公因式

曾获荣誉:

12016年广东省打击乐比赛儿童组第一名;

22017020182019广东省打击乐比赛一等奖;

32020年参加学校合唱队代表学校参加比赛获得区二等奖、市特等奖。

主要事迹:

包政炟今年14岁,从小经常跟妈妈在琴行上班,三岁开始接触音乐,认识了许多教不同乐器的老师,经常看老师给学生上课,受老师们的影响他从小对乐器尤为感兴趣,五岁的时候开始学习爵士鼓到现在爵士鼓十级,参加过许多的比赛从三等奖到连续四次参加打击乐专业赛荣获一等奖。
   
推荐语

同学(潘憬豪)说:与他参加合唱队和多次艺术表演的时候,他总是用他高超的艺术技巧,为我们演绎了一次又一次的精彩。在排练和课后的时候,我经常把我对音乐方面的不会的,生疏的问题和他一起探讨,他每一次都认真仔细地教我不会的地方应该怎么样,给了我许多音乐方面的小技巧,他也是我在音乐方面的好友和老师。同时,他也获得了许多老师和其他同学对他的称赞与喜爱。他是203班音乐的领航者,更是八年级级组在音乐上面不可或缺的人才。

老师(陈小敏)说:包政炟同学是个多才多艺的同学,歌唱得好,鼓打得棒,还会跆拳道,获得不少的荣誉和奖项。性格活泼开朗,自信大方,上课积极回答问题,积极参加各类别的活动,积极带动班上同学。

爸爸妈妈说:宝贝,当你达到一个人生目的在之后,你会发现,前方还有很多的路可走,爸爸妈妈愿你不断努力,尝试更多的可能。观察走在你面前的人,看看他们为何领先,学习他们的做法。要有理想,理想不是幻想更不是妄想,它是通过自己努力可以实现的真实的梦,有理想就有动力,就有目标,就不会虚度年华!愿你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为你的青春填上浓墨的一笔。


809 陈俞錡




最喜欢的一句话:我此刻挥洒的汗水,是为了将来的绽放

曾获荣誉:

12021“星耀南方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录制中被评为优秀演员

22021第四季中国星童模国际少儿超模比赛季军战队礼服季军

32021年禅城区中小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初中组特等奖

主要事迹:从小学接触舞蹈开始到现在,每一个周末他都会去舞蹈室练舞。记得刚开始接触舞蹈的他,在这条道路上,历经太多的困难,但是他坚定的恒心和心中的梦想,一直激励着他不要放弃,为了在台上那一分钟的璀璨的绽放,在台下必须流过千万滴汗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句话,是他一直以来告诉自己的。
   
推荐语

同学(易诗岚)说:你唱跳俱佳,年纪轻轻就获得如此多的奖,唱歌你就是深情小王子,跳舞你就是帅气小王子,走起路来都带风,你的气质很好,嗓音也很独特,肢体动作也很协调,你参加过唱歌比赛,在学校的艺术节也表演过跳舞,你是属于那种有机会就会抓住,让自己的人生更加精彩。

老师(毛老师)说:你对待学习勤奋努力,肯花心思,会主动请教老师同学,担任班干部认真负责;按时出勤,尊敬师长,与同学相处融洽,在优秀的同时还能保持谦逊,望你继续努力。

爸爸妈妈说:你从小就活泼调皮可爱,喜欢运动的小男孩。对自己喜欢的事情会非常热爱,记得从刚开始学习跳舞看到你的动作不协调,也遇到很多挫折,但因为你的热爱,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坚持,认真对待每次的考核和珍惜每次参赛机会,大家都看到你的进步。从现在表演状态的你,可以看到你的成长和自信,让我们父母感到很欣慰。希望这份宝贵的经历一直陪伴你以后在你的人生道路上,为自己加油,永远保持这份热爱和坚持的初心。

808 彭雪铧




最喜欢的一句话:真正的强者,是含着泪奔跑的。

曾获荣誉:

1、佛山市第十届运动会跆拳道比赛第三名,多次跆拳道比赛第一名、黑带二段

2、舞蹈十级证书

33D打印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4、英语口语易三等奖

主要事迹:彭雪铧是来自208班的学生,她享受着属于自己的排山倒海的热爱,无论赴汤蹈火。她是一位跆拳道黑带二段运动员,正向摘取舞蹈十一级努力的平凡而又不平凡之人。她热爱编程活动,3D打印比赛多次获奖。回首过往,荣誉不值一提,只沉醉在比赛场上的英姿飒爽;在舞蹈台上的婆娑起舞;在银屏前触及思想的涌流。无论在何领域:学习、篮球、羽毛球等只是唯手熟尔,永握赤子之心的她,何畏赤脚踏荆棘。

推荐语

同学(卢泳君)说:彭雪铧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女孩子,擅长舞蹈、跆拳道、篮球等等,并获得了多项奖项。她还是一位负责任的英语课代表,尊敬师长、友爱同学。同时她也是一个性格开朗、乐观阳光的女孩。平时与班里外的同学相处融洽,笑容是她的代名词,她总会用笑容温暖人心,用话语善良以待。

老师(容老师)说:彭雪铧同学多才多艺,在跆拳道、舞蹈、3D打印比赛中多次获奖。她学习认真,成绩优秀,积极参加班际篮球赛,为班争光,是名副其实的才艺好少年!

爸爸妈妈说:宝贝你是个可爱、文静、多才多艺的小姑娘,学习自觉,成绩优秀。你是与众不同的,你是独一无二的,你是最棒的!在你成长的过程中,爸爸妈妈会一直陪伴你,和你一起面对困难,一起战胜挑战。优秀也会一直陪伴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