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小创客大创意!我校创客成果亮相区创客嘉年华引关注!

来源:时间:2019-12-04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今年禅城区中小学创客嘉年华暨佛山市创新创客教育体验月闭幕式在环湖小学东校区举行,我校余卫国老师带领创客小组亮相嘉年华活动,创意十足的成果引来多方关注。

在活动现场我校创客小组共展示了四件作品。余老师及小组成员207班胡彦冰、陈韵暄、陈嘉欣及209班周丽垚同学向观众们详细讲解了作品的用途和创意,引来大小朋友围观。观众们忍不住好奇地亲自动手操作尝试,纷纷惊呼:“神奇,好玩!”。

活动还对创客优秀辅导员进行现场颁奖,我校余卫国老师被评为区创客优秀辅导员。

这个奖项来之不易,是对3年内辅导学生获得省创客大赛一等奖以上教师的奖励和肯定。

    创新思维,科技逐梦。创新的浪潮席卷全球,创新驱动已成为中国新时代的标签。创客活动作为教学创新的一块基石,已成为我校成功教育的一道靓丽风景。

创客团队

活动现场

余老师接受颁奖



学生作品


认真研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