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青春永远在线,别样的教师风采——我校教师参加区趣味运动会

来源:时间:2019-12-04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上周末,我校代表队与来自禅城区各中小学的89支教师队伍齐聚佛山市第四中学,共同享受了一场集竞技、交流、快乐于一体的体育盛会。  

 本次趣味比赛我校代表队参加了追足梦想、团结筑梦、聚力圆梦、龙行天下、集体拍照比拼五大项目。每个项目既考验个人的灵敏度,又考验团队的默契度。看起来容易的项目,实际上可是体力、智力齐上阵才行。

团结筑梦

团结筑梦项目是是集体跳长绳,我们采用男女混合的搭配方式。本项目难度系数大,考验整个团队的默契、速度、体力。我校代表队有备而来,有条不紊、信心十足地展示了实力。

                  行天下

这个项目要求队员相互之间夹着一个瑜伽球,同时双手还高举一个瑜伽球快速冲向终点,是速度与技巧的较量。

裁判一声令下,“长龙”协调配合奔向终点,整个过程一气呵成。老师们奋力前行又小心翼翼的可爱模样引的观众们开怀大笑。

                 聚力圆梦

这是一个可以尽情展示帅气英姿的项目,高高跃起,篮球从手中投出,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抛物线,然后干净利落地正中篮中。

                      追足梦想

这是一个考验实力和运气的项目,平时训练拿满分,赛场上可能拿零分。观赛者们甚至比参赛者更紧张激动,每次进球,都爆发出阵阵掌声欢呼声。

                  集体拍照

各校代表队都摆出了创意独特的集体造型,把运动会气氛再一次推向高潮。我校代表队造型结合国庆70周年主题,闪耀亮相。

    虽然本次运动会我们没能获得奖项,但是我们在赛前认真训练、集思广益,赛中互相鼓励、共同进退,一家人又为回忆的匣子增添了很多的欢乐画面,这些就是我们对自己最好的奖赏!

                                 我校教师代表队

              团结筑梦

行天下

                           聚力圆梦


 追足梦想

青春永远在线,别样的教师风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