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十中女神,笑靥如花,人比花俏

来源:时间:2023-04-20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年年岁岁人相似,岁岁年年花不同。为庆祝女神节的来临,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交流感情,培养审美情趣。3月6日下午,学校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了花艺培训讲座暨艺术插花活动,让女教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温馨芬芳的下午。

活动在轻松悠扬的音乐中拉开了帷幕,学校为大家准备了各种各样的新鲜花材,各种花摆在台面上姹紫嫣红,绚丽多姿,看到这些美丽的鲜花,大家开始沉醉于花艺的创作之中。

现场的女教职工们互相交流插花技法和心得,经过精心的剪裁和独特的插花手法,一篮篮别出心裁、错落有致、造型迥异的花艺作品在女教职工们的巧手下精彩纷呈,令人仿佛置身于花的海洋,芬芳扑鼻、沁人心脾。活动中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室内花香四溢,女教职工们笑靥如花,人比花俏。

岁月犹记春常在,人面鲜花相映红。此次插花活动为辛勤工作的女教职工们带来了温馨与美好时光,也让她们体验到了插花艺术带来的创作乐趣,同时感受到了来自十中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她们的幸福感、归属感,更好地激励女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展现十中巾帼的风采。

 

花艺培训讲座暨艺术插花活动

学校为大家准备了各种各样的新鲜花材

   

   

   

   

   

   

   

大家沉醉于花艺的创作之中

   

   

   

   

   

   

   

   

   

   

   

十中女神,笑靥如花,人比花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