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赓续前行·共赴美好——我校举行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时间:2023-09-06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91日,佛山十中全体师生满怀希望,共聚升旗台前,举行开学典礼,开启新学期的美好生活篇章

吴嘉乐校长激情致辞,他首先提出了新学期的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要懂得感恩要给自己定下目标,在不远的将来回报社会,报答父母师长,开启精彩的人生,实现更高的人生价值。

他介绍了新学期学校环境的新变化,学习生活的条件有了很多的改善,学校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鼓励师生一起努力,共赴美好未来。

他详细讲解了学校的校风、教风和学风,他指出,优良的校风教风学风,是他对师生们的要求、也是全体师生在校学习工作生活的一个追求。面向新学期的起点,在过往辉煌的加持下,我们赓续前行带着新学期的盼望与祝愿,我们扬帆起航,一起共赴美好!

随后,805班的李惠怡同学代表同学们,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期盼。她表示,同学们一定会不畏困难,努力学习,顽强拼搏,在老师们的精心培育下,茁壮成长,成就最美好的自己。

在李颖浩主任的主持下,学校领导对上学期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和学前综合训练表现优秀的同学们进行了表彰,激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奋斗,创造更大的辉煌

 

我校举行2023-2024学年度第学期开学典礼

吴嘉乐校长激情致辞

805班的李惠怡同学代表同学们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期盼

颁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