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美好的节日,送给美丽的您——我校举行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来源:时间:2023-10-23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9月10日,39个教师节,依约而来这个专属于教师的美好日子里所有美好的祝福送给辛勤的老师们为了表达对老师们的敬意和慰问我校举行了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美好的一刻次第展开

一、教师宣誓

9月7日,全校教职工在阶梯室集中,召开庆祝教师节大会。大会上教师们进行了宣誓。

“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教师们用铮铮誓言表明了自己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历史使命。

老师们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努力拼搏,立德树人,不辜负国家和人民的期望,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二、张煜老师支教专题分享会

我校优秀教师张煜老师,带着禅城区教育局和学校的期望,肩负重任,奔赴贵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黎平县第八中学支教。9月7日,在庆祝教师节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张煜老师以《跨山越海,千里结缘》为主题,对自己的支教经历做了专题分享。

张煜老师用生动、深情的语言,将自己一年里在黎平县第八中学参与教学与管理、召开主题讲座、下乡扶贫、控辍保学、调查研究民俗民情等支教经历娓娓道来。老师们都被张煜老师不畏艰难,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行为感动,深受启发。

谢雪梅副校长高度赞扬了张煜老师,从她的支教经历中,我们看到了张煜老师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丰富的学识,体现了她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想信念和教育情怀。

老师们纷纷表示,如果有机会,也希望像张老师一样去支教,用知识改变贫困地区孩子的命运,为贫困地区的人民奉献自己的责任和力量。

三、领导慰问教师

 

9月11日,在吴嘉乐校长的带领下,学校领导到各个级组办公室给老师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共同庆祝第39个教师节的来临,其乐融融。老师们表示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努力拼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四、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哈哈、哈哈、哈哈……”

   “呵呵、呵呵、笑死人了……”

   “哎呦,我笑得腰都直不起来了”

   “精彩!”

   “英语组,加油!耶!”

9月12日,我校小礼堂里,笑声,喝彩声,掌声连续不断,老师们手舞足蹈,其乐融融,气氛热烈。一场欢度教师节来临的座谈会在此举行。朗诵、唱歌、脱口秀、游戏……各科组的老师依次上台,拿出自己的才艺,展现自己科组的独特魅力,精彩纷呈。

 

                       

                                            教师宣誓

                      

                                    张煜老师支教专题分享会

                      

                                         领导慰问教师

                      

                                         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