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穿越千里,书香相伴

来源:时间:2023-10-27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26届推普周活动以“推广普通话,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我校与贵州黔东南州黎平八中于915日成功举办了线上朗读名著交流活动。在这次活动中,学生们通过线上平台进行了名著朗读的分享和交流。

这次活动的目标是提升学生的普通话水平,并促进文学交流。两地学子互相听取和评价对方的朗读,不仅提高了自己的表达能力和语音准确性,还增进了对名著的理解和欣赏。同学们积极参与,表现出色。

此外,活动的线上形式也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大的参与和交流空间,使他们能够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和潜力。他们可以随时随地进行朗读和互动,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这种灵活性和便利性使得活动更具吸引力和参与度。

虽然身隔千里,但透过文字和声音,我们彼此建立了一种特殊的默契。在共同探索故事情节、角色性格的过程中,我们不仅增加了对文学作品的理解,更有利于我们彼此加深了解。

无论距离多远,书籍可以成为我们心灵的桥梁。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我们可以通过线上交流,共同享受文学的魅力,相互激发思考和创意。希望未来还有更多这样的机会,让我们继续穿越千里,在书香中相互陪伴和成长。

 

学生们通过线上平台进行了名著朗读的分享和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