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合作谋发展,双赢谱新篇

来源:时间:2023-11-06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为充分发挥我校与高校的互补优势,为未来教育事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实施双赢合作、共同育人,9月18日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教育科研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暨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学生教育实习见面会在我校举行。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戎海武院长、欧阳正勇副院长、涂郗副院长、李静依老师,我校李婉妍副校长、谢雪梅副校长、周贤主任、梁甘棠科长、谭少文老师及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的实习生们出席了授牌仪式。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戎海武院长表示,非常认同我校的办学理念,衷心感谢我校对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给予学生宝贵的实习平台。希望通过本次授牌,加深两校间的合作,促进双方教师和同学的共同成长,期待未来双方将在人才招聘、教师教育教学模式的改革探索等方面有更多的合作。

我校李婉妍副校长表示,教师是学校的核心资源,教育实习基地的设立将有效促进我校教育教学和课程的建设。我校一直坚持教师质量和孩子综合素养均衡发展,期望未来与佛科院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助力佛山十中高质量发展。

我校数学科组长梁甘棠老师代表指导老师发言,希望实习同学们能够主动学习,珍惜宝贵的实习时间,坚定自己的职业理想。我校指导老师们也必定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与实习同学们共研共进。

实习生代表蔡永锋同学表达了决心,同学们将以孜孜不倦的学习精神虚心向师傅们请教,争取学有所获。

本次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是互助双赢的开始,双方携手合作,将开启人才培养和教育探索的发展新模式,在助力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设教育强国道路上共同发力。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戎海武院长讲话

 我校李婉妍副校长讲话

  

佛科院领导向我校授牌

  

佛科院领导给我校指导老师代表颁发聘书

  

我校数学科组长梁甘棠老师代表指导老师发言

  

实习生代表蔡永锋同学表达了决心

  

合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