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一路芳华,感恩有你——我校举行凌灵主任荣休仪式

来源:时间:2023-11-08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一颗丹心育桃李,三尺讲台写春秋。9月27日,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在教育岗位上奉献了几十年的凌灵主任光荣退休。我校在阶梯室举行了热烈温馨的荣休仪式,祝福凌灵主任开启退休生活,开始人生新篇章。

腹有诗书气自华,工会主席冯英副书记热烈致辞。她用优美的词句高度赞美了凌灵主任端庄典雅的气质、高尚的人格魅力、渊博的学识、对教育的挚爱、几十年如一日的默默奉献和优异的教育业绩。激励大家,以凌主任为榜样,不忘初心,默默耕耘,努力拼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理科组的老师依次回忆了凌主任工作及生活的细节,对凌主任渊博的学识、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超强的教育能力、关心帮助新老师、融洽的同事关系、为科组所做的贡献表达了无比的崇敬和祝福。

凌灵主任发表感言。她以辛勤耕耘,品味美好”为主题,回顾了自己的教育生涯。她深情地娓娓道来:周围的领导和同事给予我很多的支持与帮助,这里有促我成长的沃土:教研活动氛围、级组同事相互支持。科组级组和学校的活动让人感到出乎意料的精彩!留下无限的美好。看着和想起都是美美的快乐感和幸福感!借此机会感谢大家以往对我工作的支持!祝大家节日快乐!未来创造更多的美好!祝十中的明天更加美好!”。

随后,凌主任依次与教师们拥抱,表达自己对教育的深情、对学校与同事的眷恋与不舍,场面温馨感人。

最后,学校领导给凌主任献花,表达了学校工会对凌主任光荣退休的祝福和关心。

有一种感情成为永恒,有一种美好让人留恋。我们铭记,我们传承,我们继往开来,我们扬帆搏浪,我们明天更美好!

 

工会主席冯英副书记热烈致辞

   

地理科组的老师依次回忆了凌主任工作及生活的细节

   

凌灵主任发表感言

   

凌主任依次与教师们拥抱

   

学校领导给凌主任献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