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超燃宣传片!啦啦操队《奋斗者,正青春》宣传片首发仪式

来源:时间:2023-11-17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1030日,十中的校园里,师生们在雄浑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启了新一周的美好学习生活。在这个风和日丽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啦啦操队《奋斗者,正青春》宣传片的首发仪式。

 

李婉妍副校长主持首发仪式

 

李婉妍副校长主持了我校啦啦操队《奋斗者,正青春》宣传片首发仪式。她带领大家回顾了近年来我校啦啦操队发展的历程以及参加区里比赛获得的各类奖项,高度赞扬了队员们的顽强拼搏、吃苦耐劳精神。紧接着,师生们一起观看了宣传片视频,师生们都被精彩的视频所吸引,不由得发出阵阵赞叹声!

 

领导嘉宾房主任致辞

 

首发仪式上,我校特别邀请了祖庙街道教育办房春晓主任为活动致辞。房主任表示非常高兴受邀参加活动。他在讲话中提到,他看见了同学们成长的美好,还看见了老师、学校陪伴的美好。宣传片中啦啦操队员们矫健灵活的身姿,青春洋溢的笑容深深感染了他。这个队伍三年蝉联冠军,可以想象他们背后付出了多少时间,挥洒了多少汗水。他相信在这个过程中所磨砺出来的坚持、团结、勇敢已经成为了他们的成长底色。他也觉得十中的老师、领导们很有情怀,他们总能看见同学们的闪光点,看见同学们的努力,然后给予多元的展示平台,给予无限的尊重、支持与陪伴。房主任表示,社会各届对十中的赞誉越来越多,因为大家都看见了十中师生们坚定持续的努力!他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在十中这片沃土,共同努力,共赴美好!

吴嘉乐校长讲话

 

 

吴校长分享拍摄过程:这个宣传片拍摄于暑假,当时正值七月酷暑,室外温度是超过35的高温,我们的小队员在祖庙、文华公园、岭南天地等名胜古迹取景,拍摄了两天,最多的一天反复跳了20次,很不简单,但没有露出一丝嫌弃,士气高涨、表情满满。所以当我们看到这一份酷炫的表演,它的背后是汗水的结晶;啦啦操三届冠军的取得,也都是无数次枯燥训练而成的肌肉记忆。学校拍摄这一个热烈的街舞视频,除了想表扬一下我们的小队员,留下他们的倩影;同样也想作为对全体十中学子的一次鼓励:十中人、也能行!

吴校告诉同学们:所有看上去毫不费力的人,背后都是用尽全力!希望同学们用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迎来美好的未来!我们学校利用公众号这一平台展示我校师生的风采,得到许多前辈同行和家长校友的称赞,也受到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在佛山电视台、佛山电台、佛山日报等官媒也多次被报道。这次啦啦操队的专题拍摄是一个开端,将有更多优秀的同学和老师走向视频号的大舞台。期待同学们有更好的表现。

颁奖典礼

为表彰学校啦啦操队的同学们参加禅城区2023年啦啦操锦标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学校领导和祖庙街道教育办房春晓主任一起为队员们颁奖。

 

升旗仪式

李婉妍副校长主持首发仪式

   

领导嘉宾房主任致辞

  

吴嘉乐校长讲话

  

颁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