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处一室馨香,见满园桃李 ——佛山十中办公室评比活动

来源:时间:2024-01-02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加强文明、美丽、和谐校园建设,更好地展示我校教师独特的精神风貌,打造团结协作、和谐向上的办公室文化,提升学校办学品位,丰富学校文化内涵,用文化滋润心灵,用艺术点缀生活。2023年11月6日,学校开展了“最美办公室”和“优秀卡位”评比活动。
    老师们积极参与,在大家的共同劳动布置下,办公室形象焕然一新,窗明几净,花香四溢,每一个卡位传递着温馨的生活气息。

    一室一风景,室室有特色。每走进一间办公室,评委们都发出声声赞叹,学生们的作业本练习卷整齐摆放、老师们的书本教具工整有序,桌面上的小摆件、鲜花、字画、剪纸作品处处透漏着老师们精致的小美好。
    "润泽生命,教育无痕"。优美的育人环境,给学生以美的熏陶和启迪。生活在菁菁校园里,老师们有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也有追求诗意的心境。最美办公室,美在情怀,美在内涵。愿老师们带着这份美好,遇见最美的自己,遇见最可爱的孩子,遇见最温暖的十中!

 

学校开展“最美办公室”和“优秀卡位”评比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