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一路芳华,感恩有你——我校举行杜翠萍老师荣休仪式

来源:时间:2024-01-03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丹心育桃李,芳华献杏坛。1115日,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在教育岗位上奉献了三十三年有余的杜翠萍老师光荣退休。我校在阶梯室举行了热烈温馨的荣休仪式,祝福杜翠萍老师开启退休生活,开始人生新篇章。

杜翠萍老师发表感言,她回顾了自己教育生涯中感人的细节。她感谢领导和同事在工作上给予的很多支持与帮助,并表示十中给她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在十中工作非常幸福,祝愿十中的明天更加美好!

工会主席冯英副书记热烈致辞。她回顾了杜翠萍老师的工作经高度赞美了杜老师对教育事业的挚爱、几十年如一日的爱岗敬业精神。冯英副书记激励大家不忘初心,默默耕耘,努力拼搏,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并表达了学校工会对杜老师退休生活的美好祝愿。

最后,学校领导给杜翠萍老师送上鲜花和纪念品,表达了学校对杜翠萍老师光荣退休的祝福和关心。

    有一种感情成为永恒,有一种美好让人留恋。我们铭记,我们传承,我们继往开来,我们扬帆搏浪,我们的明天更加美好!

 

我校举行杜翠萍老师荣休仪式

 

 

>